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巴黎巧遇孔劉 男神為比莉半蹲

周湯豪(右)到巴黎參加時尚活動,開心遇到孔劉。(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湯豪和媽媽比莉一起飛往法國巴黎,受邀出席知名品牌春夏男裝秀,現場巧遇南韓男神孔劉,比莉看到長腿歐爸孔劉眼睛一亮,驚呼本人超帥!目前周湯豪的《帥到分手》點擊已經破1億次,真的是「神曲」,這次去巴黎看秀,也巧遇不少神級人物。

周湯豪(右)和媽媽比莉受邀出席知名品牌春夏男裝秀。(索尼提供)

孔劉非常親切,配合比莉身高,還以半蹲姿勢與比莉搭肩合影,展現紳士風範,也跟周湯豪合照。而周湯豪也在現場遇到美國嘻哈歌手斯瓦李,斯瓦李不但以《蜘蛛人:新宇宙》電影主題曲《向日葵》擒下告示牌熱門百大單曲榜冠軍,也刷新6億點擊驚人紀錄,最近又被瑪丹娜欽點合作新曲《Cra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