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豫羞曝愛大男人 吳念軒暖心融冰

李佳豫(右)在劇中是冰山個性,卻逐漸被吳念軒感動。(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佳豫在台視、三立《月村歡迎你》中是冰山個性,卻逐步被吳念軒融化,兩人感情慢慢升溫。談到感情,李佳豫其實是喜歡撒嬌的小女人,但不喜歡說話太浮誇的人,若一直提到年紀或誇她「妳好漂亮」、「姊姊看起來比我年輕耶」等,會讓她退避三舍。她害羞說其實自己最愛另一半用命令式的語句,而非問句跟她說話,會覺得好man、好有男人味!

而吳念軒在劇中暗戀林思宇多年卻被拒絕,但隨後馬上被李佳豫電到。問吳念軒把妹的撇步,他說自己還算浪漫,曾經親手製作生日卡片送給對方,還會寫一些撩妹語句逗對方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