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配對林嘉欣 親密完就吵架

劉德華(右)在《掃毒2 天地對決》和林嘉欣演夫妻,直說兩人很合拍。(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香港警匪片《掃毒2 天地對決》除了集合兩大影帝劉德華與古天樂,金馬影后林嘉欣也在片中演出劉德華身邊的女強人太太,帝后合作飆出不少火花,劉德華也大讚林嘉欣演技出色,「我和嘉欣的合作很合拍,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

兩人開工第1天就上演親密戲碼,甜蜜戲一拍完,為了配合場景又要立刻拍一場吵架戲,讓林嘉欣直呼壓力爆增。劉德華則說,沒想到自己和林嘉欣在鏡頭前真的很像一對夫妻,「有一種天生的化學作用!」《掃毒2 天地對決》將搶先香港一週於7月12日在台上映,片商昨也透露正積極邀請劉德華來台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