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高雄啤酒節壓軸 興奮預告唱沒演出過的歌

吳青峰將首度參戰高雄啤酒節,擔任7日的壓軸嘉賓。(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高雄啤酒節從7月5日起一連3天登場,吳青峰擔任7日壓軸嘉賓,首度參加啤酒節的他,特別分享品酒習慣,透露跟朋友聚會時會小酌,平常不常下廚,但喜歡助理做的滷豆干配啤酒;平時也不會藉酒精激發靈感,「靈感卡關時,我就會放過自己跟靈感,不要去強求」。

高雄啤酒節表演是他結束歌唱節目後,首場在台公開演出,他開心表示:「很興奮!超級久沒有在高雄唱歌了。這次要演唱的很多都是沒有演出過的歌,有點緊張,但也有點期待。」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百花齊放,有沒有看好哪組?他坦然笑說:「我沒看名單,一直以來就不太關注,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