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巴黎拍MV 直擊情侶長椅嘿咻

家家到法國參與兩場演出,歌聲動人。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首次受邀參加「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開心吃到豐盛海鮮,在巴黎則大開眼界,到公園取景拍MV時,竟當場撞見小情侶在「嘿咻」。

家家到坎城演出,享用豐盛海鮮。
(相信音樂提供)

在巴黎杜樂麗花園拍MV時,家家撞見小情侶在公園長椅上「嘿咻」,她害羞說:「我覺得好直接、好熱情、好不避諱喔!」

演出時,家家選唱盧廣仲的《我愛你》,唱完談到雖在塞納河畔,但看不到龍舟也吃不到粽子,有點想念台灣,沒想到有觀眾拿粽子給她,家家問:「這原本是你要吃的嗎?」對方說:「是我吃剩下的。」逗笑家家,應景唱了兩句《燒肉粽》。

家家搭飛機被鄰座法國帥哥搭訕,最後雙方沒互留電話,但她笑說:「我沒後悔,雖有點害怕,但有這樣的經歷也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