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udy用Line撥給賀一航 曾治豪心痛

曾治豪強忍喪父之痛復工。
(狼谷競技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賀一航兒子曾治豪強忍喪父之痛,昨打起精神錄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坦言直到最近才接受爸爸離開的事實,覺得一切彷彿一場夢,遺孀Judy至今還是難以接受枕邊人離開,曾治豪透露前晚還看到Judy用Line撥給賀一航,「想看他會不會接」,讓他覺得很不忍心。

他在服喪期間照樣工作,希望能遵循爸爸生前教誨,好好工作帶歡笑給大家,卻有酸民留言:「你爸都死了,你還出來工作喔?」讓他心中五味雜陳,不過也有網友看不過去暖心聲援他。他透露父親15日告別式當天安排一段演出,由白冰冰主持,因為爸爸生前沒辦過演唱會,希望把演出當作老爸的演唱會,他和爸爸的乾兒子、乾女兒們也會用音樂形式緬懷賀一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