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福義式家鄉分享餐 熱情單純

台北美福大飯店GMT義大利餐廳義式家鄉分享餐,每套9,999元+10%。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美福大飯店西餐總主廚Massimo Picci,領著家傳的料理技藝到台灣,結合分享共食的概念,於飯店內氣氛靜謐優雅的GMT義大利餐廳推出「義式家鄉分享餐」,洋溢著托斯卡尼料理的自然美味,菜色包含以紅酒 、番茄及辣椒為基礎的「托斯卡尼燉海鮮」、工序繁複的「紅酒慢燉小牛膝佐玉米糕及黑松露」、鮮美的「龍蝦番茄手工細麵」、「義式蔬菜湯」,以及「黑松露牛肝蕈菇濃湯」等共12道式的分享餐點,每一道當讓人感受義式料理單純與熱情,是暖心的義式家鄉味,每套9,999+10%,適合三五好友或小家庭分食共享。

平日推出的「義式午間特餐」,每套1,080元+10%,一人就可以成行。

此為,GMT義大利餐廳另針對週一至週五午間推出「義式牛排特餐」,以每套1,080元+10%的合理價位,嚐到美福嚴選的美國肋眼牛排,搭配新鮮出爐的手作麵包、義式沙拉、湯品、甜點與咖啡等,讓人平日也可以享受午間的悠閒與高品質的義式美味。此外,飯店也於即日起至6月24日,同步於台北美福Instagram或 Facebook舉辦活動,只要上傳與GMT義大利餐廳的照片或影片並完成指定步驟,按讚數最多者有機會獲得價值9,999元的「GMT義式家鄉分享餐」等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