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1.4億養老金遭私吞 陳莎莉這樣說

陳莎莉否認被侵吞1.4億的傳言。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70歲資深藝人陳莎莉在中國深耕19年,賺進豐厚家產,昨週刊爆出因法規問題,中國規定每人每年只能匯出5萬美金(約155萬台幣),因此她只好透過地下管道,將3000萬人民幣(約1億4千萬台幣)匯回台灣,卻遭對方侵吞,養老金瞬間歸零 ,讓她痛心不已。但本報昨求證陳莎莉,她不以為然地哈哈大笑,否認傳言,解釋自己一向都交由經紀人處理事務,「我在中國拍電視劇,但在台灣拿錢,所以真的不可能有這問題。」

陳莎莉說自己都靠經紀人處理匯款問題,而且經紀公司在台灣、中國兩地都有設點,因此她及編在中國拍戲,也可以在台灣拿到台幣酬勞,沒有匯率兌換的問題,她還幽默反問:「我有這麼好騙嗎?年紀都這麼老了,我還會被騙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