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版湯姆哈迪全裸飆戲 《出走巴黎》擒金熊奔台

本屆柏林影展金熊獎得主《出走巴黎》將在台北電影節放映。(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節今年帶來不少曾入選「國際新導演競賽」的導演新作,同時匯集各大國際影展一鳴驚人的新秀作品,片單包含本屆柏林影展金熊獎得主《出走巴黎》(原譯名《同義詞》),該片由以色列名導那達夫拉匹執導,故事改編自身經驗,描述一名移居巴黎的以色列年輕男子,因身分認同而陷入心理掙扎的故事。

演技精湛、外型帥氣的男主角湯姆梅西耶,片中表演大獲國際媒體好評,《好萊塢報導》更將他形容為「年輕版湯姆哈迪」。他在電影裡偶遇一對情侶,意外展開了一段曖昧三角戀,而他為了融入巴黎社會,更出賣自己健美的肉體,有不少大膽的三點全露演出。該片也藉男性裸體穿針引線,展開對歐洲文化危機的觀察﹔該片7月19日在台上映。

台北電影節片單還囊括魯蛇系公路喜劇《蒼冬裡》、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評審團特別獎《政變麥來亂》、獲盧卡諾影展最佳導演《索菲亞的夏天》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