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碩士畢業 喜獲傑出表現獎

徐若瑄取得世新大學碩士學位,還獲頒傑出表現獎。(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44歲徐若瑄演藝表現有目共賭,今年更以《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后,但她一直有個求學夢,她昨從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更獲頒「傑出表現獎」,在台北世新大學大禮堂上台領獎,她開心直呼:「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真的圓夢了!」

徐若瑄坦言,她自14歲開始演藝工作,為了讓家人過上好生活,一路打拚,直到現在有機會讀書真的很開心,「但我不只是學生,還是媽媽、老婆、女兒,又要兼顧工作,中間真的一度撐不下去。」不過,她仍堅持擠出來時間來上課、寫報告,連教授都佩服她的毅力,教授也說:「一開始還懷疑她會不會來上課,但她真的來了,上課態度還很積極,表現讓所有老師都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