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倫15歲遭繼父性侵 瞞多年吐真相 母不信

艾倫狄珍妮再次揭開遭繼父性侵的傷疤,強調看到受害者不被信任讓她相當憤怒。(歐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在全球擁有極大影響力,也曾登上《時代雜誌》封面,1997年就出櫃的她,日前也跨海挺台灣同婚合法。她最近上Netflix談話性節目接受訪問,重提青少女時期遭繼父性侵的傷痛經歷,更對女孩們喊話:「永遠不要讓人這樣對妳!」

艾倫提到自己大約15、16歲時母親貝蒂被診斷出乳癌,繼父竟趁母親不在家,佯稱要為她檢查胸部,之後便一次又一次侵犯她。她說回想起這件事仍感自責:「我氣自己太懦弱,沒有為自己挺身而出。」她說當年不敢跟母親說,直到幾年前終於有勇氣對她說,媽媽卻不相信。她也強調,當看到受害者勇敢發聲卻不被相信,讓她相當憤怒,「因為我們不會捏造這種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