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歲台灣男孩馮羿征服61歲艾倫狄珍妮 獲贈10萬吉他

馮羿(左)再次上艾倫的節目表演。(翻攝自YouTube)馮羿(左)和艾倫在節目中開心閒聊。(翻攝自YouTube)馮羿收到價值10萬台幣吉他。(野火樂集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年僅11歲,還在讀小六的台灣烏克麗麗演奏家馮羿,半年之內二度受邀到美國上脫口秀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的節目,還表演「超脫」樂團名曲《Smells Like Teen Spirit》,出色表現讓61歲的艾倫大為讚賞,特別送給馮羿價值10萬台幣的名牌吉他當禮物。

談到上《艾倫秀》的表演心得,馮羿說:「我覺得用烏克麗麗彈這首歌是一個很好玩的事,因為車庫搖滾是一種很憤怒、很直接的音樂;烏克麗麗就是那種清新風、夏威夷草裙風,所以我拿烏克麗麗彈這首歌就很酷,觀眾們也都很喜歡!」

這次艾倫送給馮羿的吉他,是「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的御用品牌,而艾倫還在音箱貼上自己的臉部鑲鑽圖案,讓馮羿驚喜到目不轉睛,不斷地說:「超酷的!」

暑假過後馮羿就要升上國中,他的首張專輯已經在最後錄音製作階段,希望今年上半年可以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