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純愛鮮肉 玩嗨噴滿臉

邵雨薇(右)、章廣辰合作拍攝新歌MV,兩人有不少浪漫互動。(寬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邵雨薇拍攝新歌《黏度最佳新人》MV,與鮮肉演員章廣辰扮演情侶放閃,2人上演餵食秀、共吹泡泡糖等甜蜜戲碼,邵雨薇形容這是支「笑最久的MV」,更笑曝:「我們兩個在嘴裡嚼個半天,章廣辰的泡泡糖有次還直接破在舌頭上,一不小心,整個氣全噴在我的臉上!」讓章廣辰聽了充滿歉意。

邵雨薇(右)、章廣辰合作拍攝新歌MV,兩人有不少浪漫互動。(寬宏提供)

《黏度最佳新人》由「旺福」小民為邵雨薇量身打造,並找來創作才女許哲珮擔任配唱製作人,許哲珮要邵在錄音室發揮天馬行空想像,她僅花一天就順利完成配唱,甜美的嗓音讓小民很滿意,直誇:「雨薇嗓音甜而不膩,非常動聽。」

邵雨薇與章廣辰在MV共譜純愛之戀,還要在戶外游池戲水、搶水槍,看似甜滋滋的互動,卻讓邵崩潰不已,「當天拍MV其實是在『烤腳掌』,因為出大太陽,外面的泳池地板非常燙,走路不自覺就會踮腳尖,前腳掌的部份完全被烤熟。」

至於私下談戀愛時,是否愛「黏」著另一半?邵雨薇則說:「偶爾還是要吧,我不是那種什麼都要黏在一起的人,該黏的黏我會很黏,該工作就好好工作。」解釋很愛黏著對方聊天,不論走到哪就講到哪,打趣算是「跟屁蟲」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