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瀚名電臀增情趣 出寫真挑戰露屁屁

梁瀚名昨在活動上掀起上衣,露出鍛鍊許久的腹肌。(adidas身體保養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梁瀚名在《女力報到》中飾演「林國樑」,一脫成名,也讓他接下首支代言,他昨出席代言活動,大秀結實腹肌,還加碼展現「電動馬達」,示範可以左右擺動的屁股肌肉,讓在場所有人嘖嘖稱奇,他高中時就知道自己可以控制耳朵、胸肌和屁股肌肉,不認為這有什麼特別,後來被虧可用來當「床上情趣」,才羞說過去女友都有見識過這招。

他這回在廣告中洗澡,只穿小條三角褲就上陣,他笑說自從拍了《女力報到》的洗澡戲之後,衣服就再也穿不回去,還好他私下也愛穿三角泳褲去游池,認為「這樣很帥」,他提到未來將出寫真書,至於尺度,不排斥背部全裸,因他對自己翹臀很有自信,也羞說:「正面全裸的話會賣不出去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