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告白10天續敲Selina 樂觀正視11歲代溝

張軒睿告白Selina後,兩人還是會傳簡訊互動。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Selina、張軒睿上月在實境秀《女兒們的戀愛》中互動甜蜜,節目到了尾聲,張軒睿向Selina告白成功,兩人牽手宣布「戀人已滿」,Selina還向任爸、任容萱介紹:「這是我男朋友張軒睿。」事隔10天,張軒睿昨出席活動,話題依舊圍繞在Selina身上。對於兩人是否真的像是節目一樣「戀愛ing」?他不正面回應,僅說:「我們很聊得來,Selina是個活潑、開朗、樂觀的人,大家都覺得我很正面,但她反而是給我更多正能量的人。」

Selina、張軒睿在實境節目牽手宣布「戀人已滿」,製造不少浪漫話題。
(翻攝自微博)

然而37歲的Selina和張軒睿相差11歲,年紀、話題有不小代溝,對於Selina認為兩人有嚴重代溝,張軒睿也不急於改善,無奈表示:「代溝不是我可以改變的,不同年紀還是會有不同的好,順其自然吧。」此外,有許多網友認為兩人相處很假,他不反駁,表示:「做自己最重要,我在整個過程都付出真心,這最重要。」

節目結束後,兩人仍舊還有聯繫,會用簡訊關心彼此,至於頻率,他靦腆說:「想聊天的時候就會聊。」他也羞說在這段「關係」裡,Selina照顧他比較多,而他自己是「欠照顧」的一方,他自認生活歷練少,光是對方做吃的給他,他都會感動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