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周興哲夢很大 9歲立志攻蛋23歲挺進導演路

周興哲希望他的音樂可以帶給人快樂與陪伴。(記者潘少棠攝,服裝提供/BOSS)

文/胡如虹 攝影/記者潘少棠

很多人會去看偶像開演唱會,但看了偶像的演唱會對你的人生有沒有什麼影響?或者有沒有帶給你一些收穫呢?

●周杰倫啟發 14年後夢想成真●

周興哲小時候的偶像是周杰倫,因為舅舅是周杰倫的小學同學,他9歲時曾跟著舅舅去小巨蛋看周杰倫的演唱會彩排,沒想到就在那一晚啟發了他的音樂夢想。

「記得我去的時候他正在彩排《髮如雪》,在台下看覺得『Oh My God!』很震撼,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站在台上。」周興哲跟我說起第一次看偶像周杰倫演唱會彩排的情景,眼睛仍閃閃發亮,就跟現在很多小朋友跟著他哼唱《你好不好》,滿臉的崇拜一樣。

只是當一個9歲的小朋友說:「我長大要跟周杰倫一樣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我們可能會覺得他只是說說而已,但周興哲卻是認真的。

14年後,周興哲完成了9歲的夢想,即將於5月11日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

對於兒時的夢想,周興哲笑著說:「我的夢很大!」承認自己很好勝,很有自信,只要覺得對事情的看法是對的,就會去執行,做到最好。

就是這一股自信,讓他可以一股腦兒的往前衝。

「以前是我去看偶像的演唱會,現在居然變成很多小學生來小巨蛋看我的演唱會,我的夢想成真了,感覺很不可思議,也希望我的演唱會可以給學生帶來正能量,你不會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支持你們的夢想,就有可能夢想成真。」周興哲準備在演唱會上唱《髮如雪》,跟歌迷講這一段小故事,把夢想成真的精神傳遞下去。

●愛上女主播 敢愛敢說甜蜜蜜●

出道5年,周興哲一直都在實現夢想,交出的音樂作品廣受好評,《以後別做朋友》跟《你好不好》兩首歌的MV都有破億點閱次數,不但如願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去年他跟我說要打破偶像藝人不能自在談戀愛的禁忌,他也做到了。

今年初在聽歌會上公開了跟女主播趙岱新的甜蜜戀情,即使公開戀情,演唱會門票也照樣秒殺,一票難求。

我說他現在一定很開心,愛情、事業兩得意,他忍不住笑著說:「大家都滿嚇到的,我沒有跟她(趙岱新)說要公開,她也嚇一跳,開玩笑說『你這樣把我鎖住是什麼意思?』但公開其實女生都會很開心,我也很開心開朗。」

一提到趙岱新,周興哲就像吃了蜜糖一般,眼角、嘴角都是甜甜的笑意,我說他女朋友拍的照片都很漂亮,他馬上情不自禁的接道:「我覺得她本人比照片還好看。」不管是音樂創作還是現實生活,愛都滿溢。

周興哲想用5年的時間圓電影導演夢。(記者潘少棠攝)

●炸High歌迷 情歌王子玩電音●

人家都說本命年犯太歲不好,屬豬的周興哲卻在今年大有收穫,接了第一支廣告代言,登上了小巨蛋,經紀人形容這是他的金豬年,他則歸功於上帝給的幸運,以前所做的努力開始得到回饋。

「我下一個夢想是當導演,故事都想好了,電影公司也來談過,希望5年內可以完成這個夢想。」23歲的周興哲一邊給自己訂新目標,一邊忙著為演唱會練舞、練唱、健身做最後的衝刺。

他自信的說著:「演唱會很好看的,會很好聽,我們會帶很多弦樂,情歌搭配弦樂非常浪漫,我也做了很多電音,大家會第一次看到情歌創作型歌手突然轉成電音歌手,把大家炸High。」

從歌迷到偶像,從情歌到電音,周興哲又哭又跳又笑的音樂世界,一切都好。

胡如虹(右)和她的藝人朋友周興哲。(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