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傷兵歐巴退伍拚人氣 崔振赫Up徐仁國Down

崔振赫前年以韓劇《隧道》成功復出,打破當兵魔咒。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崔振赫日前暌違4年2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人氣更上一層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南韓男星素來聞「兵」色變,歷經長達2年的空白期,退伍後是否能延續人氣,對眾男神來說無疑是一項殘忍考驗。近年宋仲基靠著夯劇《太陽的後裔》,在退伍後成功復出,而33歲的崔振赫同樣也是「當完兵更紅」,證明在好作品加持下,熟男歐巴依舊能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殺出一條血路。

徐仁國因逃兵疑雲重創形象,新劇《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收視不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本名金太昊的崔振赫出道14年,6年前在夯劇《繼承者們》飾演李敏鎬同父異母的哥哥打開知名度。2015年3月底入伍的他,6月在軍隊受訓時膝蓋舊傷復發,軍方判斷他術後需要長時間接受治療及復健,判定他在10月免除兵役。他提前退伍後沒急著拍戲,直到隔年底才宣布接拍推理劇《隧道》,在戲中扮演為追擊犯人,意外穿越到30年後的重案組刑警。

去年他無縫接軌拍攝愛情喜劇《馬成的喜悅》及皇室愛情復仇劇《皇后的品格》,多變的戲路與精湛演技也反映在收視率、網友口碑上,事業更上一層樓。

不過,同樣因傷提前退伍的徐仁國,境遇和他則是大不相同。

31歲的徐仁國於2009年參加選秀節目《Super Star》第1季奪冠出道,之後他轉戰戲劇圈,以《請回答1997》、《主君的太陽》等劇爆紅,是南韓藝界「歌而優則演」的代表之一。但前年3月他入伍僅4天,就因左腳踝軟骨病變返家休養,6月再次體檢後被判定免除兵役。由於有報導指他2年前已知道病情,但他刻意延誤就醫,被質疑有心逃兵。

去年10月徐仁國以新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重返演藝圈,記者會上他一出場就先向大眾鞠躬道歉,坦言:「導演跟我提議演出這部作品時我非常害怕,也覺得是不是還不該演。」透露自己和導演討論過後,才克服煩惱決定接演。該劇翻拍自同名經典日劇,徐仁國在戲中飾演手工啤酒釀造所助手,重新詮釋16年前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角色,無奈播出後收視一路低迷,以全劇平均收視2.876%黯淡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