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哲熹上腳鐐受訓懷疑被騙 黃嘉千約女兒老了一起住

《樂獄》紀言愷(左起)、林哲熹、導演孫啟明、范少勳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分享拍片趣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片《老大人》和《樂獄》受邀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劇組昨出席台灣行前記者會,《樂獄》講述一幫少年受刑人在監獄的勵志故事,導演孫啟明事前將18名演員關在新店一處房子內,不僅沒收手機,晚上睡覺還要上手銬腳鐐,讓他們過足2個月與世隔絕的團體生活,彼此自然培養出「囚犯默契」,林哲熹和范少勳回想受訓過程,直說:「當時一度懷疑真的有要拍電影嗎?會不會是被騙。」但後來上戲果真較容易進入情緒。

黃嘉千(中)拍攝《老大人》,對片中老人長照問題感觸很深。(記者王文麟攝)

《老大人》主題圍繞在老人長照問題,女主角黃嘉千演完電影感觸很深,笑說一直都有灌輸女兒「媽媽老了要負責照顧」的觀念,她也曾問女兒夏天:「妳長大以後要不要跟爸媽住?」結果女兒竟回:「看我老公。」她再問若對方不願意同住怎麼辦?女兒則甜說:「那我就不會跟他住!」黃嘉千打趣稱希望女兒以後要記得約定。《老大人》22日上映,《樂獄》預計今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