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尤秋興遛狗遛到真愛 火車速度套牢未婚妻

動力火車尤秋興昨與女友Jenny舉行文定儀式。(華研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告別單身漢生活,昨在台南與女友Jenny舉行文定儀式,在親友祝福中正式套牢「準尤太太」,隊友顏志琳也帶著妻女南下,參與老友人生大事,並在訂婚宴上獻唱《彩虹》,致詞時不改幽默本色,直言:「很高興有Jenny的出現,這樣秋興就不會煩我了,不然我們認識了快50年,從小一起長大,一起工作,做什麼事他都黏著我,其實也滿膩的啦!」

尤秋興和未婚妻交換信物,互相套上戒指,場面溫馨感人。(華研提供)

新人依循習俗,尤秋興準備傳統排灣族服飾的六禮、金飾送給女方家人,準新娘也一一為男方親友奉上甜茶,尤秋興深情而感性的表示:「謝謝Jenny願意接受我,也謝謝爸爸媽媽願意把Jenny交給我,她的後半輩子,我來照顧!我保證Jenny會很快樂。」

尤秋興揮別單身,婚紗照流露滿滿幸福感。(華研提供)

尤秋興和未婚妻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因為兩人都愛狗,他們的狗就成了戀愛小幫手,尤秋興笑說:「一開始都只是出去吃飯,後來我鼓起勇氣才敢去問她,要不要一起去遛狗。之後有一個契機是因為她打排球扭傷腳,那個禮拜我每天去她家幫她帶狗散步,就這樣常常相約遛狗,後來慢慢地就在一起了。」

有趣的是,女方同學上台表示,Jenny是運動健將,還是當年高中的紀錄保持人,笑問:「Jenny跑那麼快,很不好追,到底尤秋興怎麼追到她的呢?」台下立刻有人回答:「因為他是火車!」笑翻眾人。文定儀式後,小倆口4月將分別在台北及屏東舉行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