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畊宏房事出包 自爆案情不單純

劉畊宏(左起)、巴鈺、林彥君、郭彥均主持新節目,劉畊宏否認財務危機。(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畊宏先前被爆市價900萬的深坑房產遭查封,疑似有財務危機,昨他跟林彥君、巴鈺、郭彥均出席公視兒少節目《就是愛運動》記者會,劉畊宏坦言有內情,「說來話長,這不是只有牽涉到我的事情」,但強調目前財務狀況沒問題。郭彥均也幫腔,表示年前才去過劉家,「我去的時候沒看到他家有白布條,也沒有人潑漆,看起來還好啊,他們家很舒服。」

郭彥均以前曾是田徑選手,腳的十字韌帶受傷,復健好一段時間,笑喊「現在看到跑道就想吐。」年前他去健康檢查還發現,肺部因空汙有0.6公分的結節,醫生建議他定期追蹤就好。他先前帶老婆、女兒去日本玩,透露打算拚看看第二胎,希望能幫3歲女兒添個伴,「每次看到女兒在家自己抱著娃娃說話,感覺蠻害怕的,妹妹應該是真的需要一個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