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輝風雪夾擊遭追殺 林嘉欣撞車慘摔

林嘉欣(左)在《廉政風雲 煙幕》中與張家輝有不少對手戲。(華映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賀歲片《廉政風雲 煙幕》不惜砸重本移師澳洲拍攝多場動作場面,飛車追逐、滑雪追殺、大爆破樣樣都來,演員也為此吃足苦頭。張家輝為拍攝雪地動作戲,特別在大雪紛飛時取景,光是拍攝張家輝坐纜車上山的戲,冷風直灌就讓所有人狂發抖,幸好張家輝經驗十足,捱過低溫考驗,讓劇組順利收工。

張家輝在《廉政風雲 煙幕》中忍低溫拍攝雪地動作戲。(華映提供)

林嘉欣為奮勇救證人,不但被慘摔在地,還要開車與綁匪對撞,她坦言拍攝前非常忐忑,但導演麥兆輝一開拍,她便毫無懼色,精準完成演出,讓麥兆輝大讚她:「原來妳不只是演技派,還是動作演員啊!」劉青雲則是遭遇火攻,一場引爆公寓的場景,他冒險親身上陣,麥兆輝說:「他們真的離火很近,幸好技術團隊很了解火性,位置算得剛剛好,再往前就有危險了。」該片2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