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麗君挨打吉董不捨:呼文化人巴掌

蕭青陽第5度入圍葛萊美獎,董事長現身集氣,盼拚回獎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昨和設計師蕭青陽一起出席2月前進葛萊美的造勢活動,董事長前年發行第12張原創專輯《祭》,去年藉此專輯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蕭青陽則是入圍第61屆葛萊美獎「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這也是他第5度角逐,董事長貝斯手大鈞表示,「BTS防彈少年團」也有入圍,希望蕭青陽可以得獎,想在女兒面前爭口氣,笑說要讓大家愛用國貨。

記者會上,行政院長蘇貞昌和主唱吉董穿著同款外套,表示:「今天不是來沾光的,也不是等人得獎後才發電報、請吃牛排,是在行前來為他們集氣,我們很希望蕭青陽老師一定要得獎,該輪到我們了。」

談及文化部長鄭麗君日前在關懷演藝人員餐會遭鄭惠中賞巴掌,大鈞直言「打人就是不對」,蕭青陽則說:「對於文化部長被打很心疼,這麼好的長官服務我們,突然有這樣的訊息,也感到很捨不得」,吉董也表示:「她是被我們連署留任的,呼了文化部長一巴掌,就等於呼所有文化人巴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