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延遲157分鐘開唱 數度鞠躬道歉致謝

蕭敬騰一登場就熱力四射,以歌聲補償1萬多名的粉絲。(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高雄報導〕「老蕭」蕭敬騰昨在高雄巨蛋舉行第2場「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卻因為面對舞台左手邊的觀眾席LED螢幕鋼絲鬆脫,懸吊在半空中,必須重新吊掛,並確認舞台安全,延至晚間9點07分才開演。他一上台就熱唱《純金打造》等6首歌曲,以歌聲補償1萬多位歌迷。

蕭敬騰昨下午彩排時,舞台LED螢幕發生鋼絲鬆脫。(華納音樂提供)

接著他對台下數度鞠躬,表示:「對不起!也謝謝你們,事情發生得很突然,我自己覺得很尷尬,因為我叫你們準時,結果發生這種事,我知道有些朋友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機會相聚在一起,對他們很抱歉,那些事情我們就不說了,希望大家今天有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蕭敬騰昨在高雄巨蛋開唱,原本預計6點半開始,因為舞台問題,延至晚間9點07分才上場。(華納音樂提供)

經紀人Summer透露,LED鬆脫當下老蕭正在打鼓,戴著耳機都聽到哐啷哐啷的聲音,導演立馬用麥克風要所有人撤離,因為害怕發生骨牌效應,造成舞台坍塌,蕭敬騰第一時間也嚇壞,趕快走下台,還幫忙疏散樂手,確認沒人有受傷,才去打籃球壓驚。

去年底剛從美加巡演返台的老蕭,也飽受時差所苦,將近半個月都只睡3個小時就醒來,但他堅持不靠藥物調整,一直到高雄演唱會彩排,才在醫生指示下連續2天服用褪黑激素,終於能夠有較長跟完整的睡眠。

蕭敬騰開心的衝到延伸台嗨唱,特區粉絲全部擠向前,只為一睹風采。(記者林政平攝)

球星陽岱鋼也特地從日本東京飛回台灣看老蕭,經紀人透露,兩人是透過曾國城介紹認識的,同年齡的他們,湊在一起聊天很像兒童,平時鮮少休假飛出國的老蕭,去年8月特地到東京看陽岱鋼打球,一下飛機被告知,陽岱鋼負傷可能不會上場,卻在最後熱身登場,老蕭和Summer激動狂叫,且耳邊陽岱鋼的出場樂竟然是《王妃2.0》,是為了老蕭來看球,特別準備的驚喜,讓老蕭相當開心。那場球賽最後巨人隊逆轉勝,貼心的陽岱鋼還將整套球衣留下來送給老蕭,老蕭也樂得DIY將其訂製裱框,掛在家裡顯眼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