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準備好了 放話追小薰

小薰(中)在《寒單》和胡宇威(右)湊對,戲外卻和鄭人碩傳緋聞。(翻攝自臉書)

記者許世穎/專訪

鄭人碩未認與小薰戀情,但也不諱言希望被湊對。(記者胡舜翔攝)

鄭人碩去年9月和太太簽字離婚,恢復單身後感情狀態受注目,雖不承認外界所傳與合演《寒單》的小薰交往,但話鋒一轉又說若最後真的能湊對,可能要謝謝大家,「大家若都說好,我可以去追,畢竟我現在單身,有更多選擇,但也要看人家接不接受嘛!」似有言下之意。

小薰其實在《寒單》和胡宇威演一對,戲外卻和鄭人碩傳緋聞;鄭人碩澄清離婚後沒特別想感情這一塊,「但也沒有避諱,跟誰都可以嘛,別人喜歡我,我喜歡別人就好,重點是不能傷害別人、辜負別人,這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

外型man 常被男生告白

鄭人碩外型很man,自爆常被男生告白,透露先前合作《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的張書偉,每3、4天就要跟他視訊,接起來還會被問:「幹嘛不接我電話?」或「想你啊!」他只好猛虧張:「你是真的很想跟我演《醉‧生夢死》喔?這麼想被我上?」張書偉則會回「不行,我要上你!」好兄弟玩笑開很大。

去年,他主演的賀歲片《角頭2:王者再起》賣1.27億,一直到年底才被《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超越,今年再以《寒單》挑戰賀歲檔,他很豪邁許下新年願望:「奪回票房王!」農曆年間,除了宣傳電影,他會陪陪奶奶,也要好好陪兒子,讓兒子沒有心理上的障礙。鄭人碩說,他也祝福前妻找到更好的人,自己跟小薰「目前還沒有譜」,「畢竟人家是女孩子,但是我說到做到,也敢負責,有好消息再跟大家說啦!」《寒單》1月2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