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獻出第一次 從此不再含滷蛋

炎亞綸出席電影《貓影特工》首映會,聊配音趣事。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炎亞綸為動畫電影《貓影特工》獻出配音處男作,昨出席首映時提到5年前就為該片配音,自嘲以前像「含滷蛋」,透過配音了解如何發音,最近看到當年配音花絮更讓他有點不好意思,驚呼「怎麼這麼腫!」更笑說當時因此不敢出來亮相。

他說當初為了配音,事前還去上課,前後至少花了快一個禮拜的時間,「從一開始的訓練聲音到試音,最後才進行配音,也體會到配音這份工作的辛苦,算是滿有趣的體驗」。他說剛配完音的前3年因為電影遲遲未上映感到擔心,現在終於要上映了,自己也相當期待。除了獻聲,他也透露最近正在談一個奇幻愛情喜劇電影,「但大銀幕還是可遇不可求」。《貓影特工》1月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