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身家135億 失婚姊FB賣家當

貝克漢在1999年曾出席琳恩(左)的婚禮,近年少見姊弟倆聚會。(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擁有3.39億英鎊(約台幣135.53億元)身家,跨年夜還豪擲3萬英鎊(約台幣120萬元)開趴,找了媽媽和妹妹喬安一起歡度新年。不過她的姊姊琳恩就沒那麼好過,早在2010年就曾被報導在領失業救濟金的她,近日又在臉書上變賣球鞋、二手童裝、毛毯等生活用品,其中童裝僅要價2英鎊(約台幣80元),生活依舊艱辛。

琳恩在臉書變賣家當套現,其中包括舊童裝。
(翻攝自臉書)
琳恩2011年已和柯林離婚。
(翻攝自臉書)

貝克漢1999年曾出席琳恩與前夫柯林的婚禮,還花了25萬英鎊(約台幣999.5萬元)買房送姊姊,雖然琳恩還住在該房,不過她自從2011年離婚後便生活拮据,當年就變賣包括婚紗及座車套現,而貝克漢也一度傳出不滿前姊夫,因此疏遠他們一家人,但也有知情者表示兩人還是有聯絡。

琳恩友人則透露,她依舊沒工作,同時又要照顧子女,「所以才會拍賣所有有價值的東西」,對此貝克漢暫時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