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隔16年復出 和丁寧爭尪

丁寧(左起)與陳冠霖飾演母子,還和何如芸在戲中互搶老公。
(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丁寧、何如芸在三立新八點檔《炮仔聲》中飾演黃建群的大、小老婆,在劇中針鋒相對,丁寧今年擒金馬女配,聲勢高漲,她坦然表示台灣演員圈子小,無法分電影咖、戲劇咖,直白說:「太多國片找我,都說資金少,要拍電視劇才能養活自己。」而何如芸嫁給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後,相隔16年復出再拍台語八點檔,她希望讓高齡80多歲的媽媽看到她的演出外,也想讓兒子們了解媽媽的工作,因此選擇復出拍戲。

何如芸一跟兒子們說要拍戲,他們就相當興奮,「但他們開心問我『拍漫威電影嗎?』、『什麼角色?』」讓何如芸哭笑不得。她說過去孩子年紀小,有人找她拍戲,她都開出「新竹以北、天黑收工、國定假日放假」等條件,沒有劇組能配合,因此相隔這麼久才接戲,她苦笑:「我現在根本不知道怎麼演,就像新人一樣。」還無法適應台語生活。

此外,陳冠霖前晚和太太一起看他和李燕的床戲,10歲兒子突然經過看到,羞說:「哎呦這個呀,你們大人看就好。」丁寧則說自己常教育小孩正確性觀念,有回在車上,她還伸手抓8歲女兒的胸部,教她若遇到壞人該如何應對,她女兒說「要踢壞人下體」,她則回:「小朋友這樣做沒用的,千萬要大叫,並跑到有人的地方求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