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出輯靠這招 讓李宗盛零挑剔

白安被粉絲當成仙女,但她笑說自己也會倒垃圾、穿睡衣錄音。(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白安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1990s》,透露前兩張專輯李宗盛都很挑剔,但這張沒有,原因竟是她在發片前2天才讓李宗盛聽到完整作品,根本來不及給意見,她笑說:「先斬後奏,有意見也沒關係,下次我就記得,下一張就會進步。」

這次白安親自製作專輯,透露心情:「一天到晚都想崩潰。」壓力大時還會摔門,同樣是李宗盛愛將的李劍青,為她配唱5首歌,也參與編曲,粉絲盛傳2人關係曖昧疑似交往,她笑說粉絲怎麼想都可以,如果有被發現或拍到她就會認,「因為我不會說謊。」但她自認很宅,「反正也拍不到我」。

之前瑪莎有轉發白安的音樂,她說:「我有傳訊息謝謝他。」雖然還沒機會聽到阿信給的評價,但她說:「我的理解是,阿信哥一定會說很棒、很好,大哥(李宗盛)可能會想一下,罵一下。」被問到李宗盛會怎麼罵人?白安說:「大哥有威嚴氣場,你會覺得自己很不足,我很怕他,因為我很尊敬他。」12月16日白安將到陽明山舉行音樂彈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