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紫瓊揮毫哀嚎 穿旗袍不敢打

楊紫瓊在《葉問外傳:張天志》穿旗袍展現東方美,揮毫寫字直呼比打戲還難。(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楊紫瓊在《葉問外傳:張天志》扮演黑道大姊頭,穿上旗袍展現女富豪的東方美。她透露真的難倒她不是打戲,反而是揮毫寫字,練到一半更忍不住笑說:「幸好以前不是讀中文學校,否則光是罰抄寫名字,我就慘了啊!」

她今年剛在全球大賣的《瘋狂亞洲富豪》演出霸氣逼人的超級女富豪,多層次演技大獲肯定,導演袁和平則力邀她演出新片《葉問外傳:張天志》,首度穿上展現曲線的旗袍入鏡,果然貴氣十足。楊紫瓊笑說:「因為他也從沒有見過我穿旗袍,八爺(袁和平)還說如果拍打戲就不要穿旗袍,說真的,拍打的話,我還真的不太敢穿著旗袍拍啊!」該片12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