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Phone XR開賣了 價格誘客─果粉:功能與XS系列相差不多 CP值好色選多

蘋果iPhone XR有多達6色可選。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R昨(26)日正式在台開賣,因為價格比iPhone XS系列親民,外界看好長期銷量會勝過iPhone XS系列。

iPhone XR VS. iPhone XS系列

iPhone XR首批到貨量少,5大電信跟各大經銷通路罕見沒辦首賣會,但仍有不少預約民眾趕一大早排隊領機。果粉林先生說:「覺得iPhone XR的CP值好,便宜、功能卻沒跟iPhone XS系列差很多。」另一果粉宋小姐也說:「因為價格,所以捨棄iPhone XS系列,選iPhone XR。」可見「價格」的確是iPhone XR最吸引果粉的關鍵,其次是顏色選擇多。

昨日一大早蘋果台北101直營店,不少果粉排隊領機,高達9成都說被iPhone XR的價格是選購關鍵。(記者吳佩樺攝)

◎初期到貨少 推估11月中後穩定

蘋果iPhone XR昨日正式在台開賣,因價格比較親民,外界看好長期銷量。 (記者吳佩樺攝)

iPhone XR主打6色,目前各業者統計以黑、白二色最受歡迎,但看好有實機展示後,其他顏色後勢看漲,台灣大哥大表示:「昨天現場有一些民眾本來要買黑、白色,但看到實機後,都改選黃、藍色。」版本部分,遠傳電信指出:「集中128GB容量。」

iPhone XR初期到貨量少,燦坤開賣前便喊出預約都能在首日拿到現貨來搶客,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胡學海坦言:「貨量的確比預期少,推估11月中之後供貨才會比較充足。」至於台灣果粉關心的新iPhone雙卡的eSIM功能何時上路?他透露:「台灣電信跟蘋果的測試即將完成,且有蘋果總部後續關卡,希望盡快。」

STUDIO A針對有實體雙SIM卡需求的果粉推出可買iPhone XS Max跟iPhone XR香港版,「台灣買香港取」,業者說需求比預期中熱烈,取貨地點以香港機場門市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