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8天不能移動 兒子探病含淚喊話

袁惟仁因腦溢血倒下,目前人在上海瑞金醫院加護病房持續觀察。(資料照)

〔記者林政平、蕭宇涵/台北報導〕50歲的音樂人「小胖」袁惟仁17日因腦溢血倒下,送往中國上海瑞金醫院急救,已緊急開刀止血,卻發現右邊腦部有腫瘤,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他的經紀公司宇朕娛樂表示他仍在昏迷中,「這8天是老師的黃金觀察期,完全不能移動」。

他的媽媽、姊姊、前妻陸元琪及一雙兒女都已到醫院探視,就讀高二的兒子昨忍不住難過哭泣,在臉書表示,自己原本故作堅強,但踏入加護病房看見父親時,腦中不再像事發當天一樣一片空白,這也讓他無法控制情緒,並喊話「好希望你知道我們都來了。」流露對父親的不捨。

昨出席老婆呂程程的發片記者會的音樂人涂惠源,透露兩人有車聚群組,林志穎、阮經天、林俊傑等人都為小胖祈福;曾和小胖合作過的林宥嘉也說「希望老師可以平安渡過,小時候比賽,老師真的很願意給我機會,我一輩子不會忘記,希望小胖老師一定要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