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登雲梯車求饒 阿翔高空垂降求救

浩子(右二)和阿翔(右五)想拍消防猛男年曆。(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浩角翔起在《綜藝新時代》中準備拍攝消防猛男月曆,但得先挑戰登上50公尺、15樓高的雲梯車等任務才行,兩人原本信心滿滿的喊,「準備好了,會全力以赴」,不料浩子一登上雲梯車後尖叫聲沒停過,回到地上後更腿軟跪地求饒,而阿翔則在高空垂降時忍不住大喊:「救救我!」

另外,浩子在體驗消防員「侷限空間救人」情境時,險些倒栽蔥摔到頭部著地,讓他直呼:「太驚險了!」兩人也不怕苦的坐上消防車跟著消防員出勤,演練灑水、打火等救援任務,一整天下來他們感性的表示,「消防隊真的太偉大了,謝謝消防弟兄們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