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rren大馬軋戲唱詩歌 老婆認證講話有腔

Darren開鏡時自信告訴當地媒體長得帥是自己的優勢。(杰威爾音樂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Darren」邱凱偉近期參演馬來西亞電視劇《小娘惹》,劇組日前在新山舉行開機儀式,由於劇中得挑戰馬來西亞詩歌,他為精準詮釋角色,每日花數小時向當地老師學習,他表示,和老婆通電話時被說「講話有腔調」,讓Darren笑喊:「我練成功了!」

新戲劇情以娘惹文化及美食傳承為主軸,因此常常在讀本或角色排練時,演員們都可以大吃娘惹糕等美食,這讓原本就喜歡新馬食物的Darren每天都相當期待開工,害得工作人員不得不限制他,要他注意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