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雙金加持 演唱會秒殺加場

盧廣仲挾雙獎氣勢,小巨蛋演唱會門票7分鐘完售。(資料照)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盧廣仲明年4月27日將5度攻蛋,舉辦「大人中」11周年演唱會,昨中午12點開賣,經過系統清票後,7分鐘宣告全數售罄;不少歌迷哀號搶不到票,所屬公司添翼隨即宣布加場消息,表示將於4月28日加開一場,讓歌迷雀躍不已。

盧廣仲出道10年,走過退伍後的創作低潮,憑戲劇《花甲大人轉男孩》再翻身,靠著為該戲創作的主題曲《魚仔》,拿下金曲獎年度歌曲與最佳作曲人,日前再雙料搶走戲劇節目新人獎與戲王,再攀演藝事業高峰,演唱會門票也銷售開紅盤,雙金加持威力猛烈。加場門票10月13日於添翼售票網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