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送花滅火 彌補未到阿姑婚禮

賈靜雯未參加周遊婚禮,送上花籃致意。(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姑」周遊日前抓狂抱怨賈靜雯罔顧她多次親自邀約,仍因工作不參與婚禮,怒批她「不會做人」。賈靜雯昨出席自家麻醬麵品牌記者會,被問及遭周遊怒罵,是否感到委屈,她尷尬表示「她是最好的前輩,我們做晚輩的,她說什麼就是什麼」,重申因工作關係無法趕到,但「誠意」會到,果然就在婚禮門口,看到她和修杰楷送的巨型花籃,讓周遊面子十足,較為氣消。

但周遊談到賈靜雯仍不斷碎念,指出她當年一手捧紅賈靜雯,當時賈連拍《情愛紅塵》、《梁山伯祝英台》、《飛龍在天》3檔戲,沒日沒夜,她仍喬出時間,讓賈靜雯同時軋好幾個通告賺錢,看來心中還是十分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