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大方合體初戀 小鬼暖心告白

楊丞琳昨首次於高雄巨蛋開唱,直呼心情興奮大於緊張。(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演歷經11個月、跑遍各大城市,安可場昨在高雄舉行,楊丞琳興奮表示:「隔了快1年,終於唱回來,這是我第一次來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心情還是興奮大於緊張!現在已經想到捨不得下台這件事了!」昨晚她找來舊愛小鬼擔任嘉賓,大方表示:「我的青春就是住了他,我的初戀情人,每個人的初戀都會影響青春裡的很多事,這麼『點題』的人物,必須來做一次我的嘉賓!」

小鬼擔任楊丞琳演唱會嘉賓,兩人合唱台語歌《海波浪》,掀起演唱會高潮。(太陽娛樂提供)

小鬼則感性表示:「跟丞琳認識快20年,我在她的青春住了一陣子,她在我的青春一直以來也都沒有離開過,未來也是!」直言:「我們像家人一樣,可以跟對方訴苦,但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可以當她的嘉賓,今天是我第一次站上高雄巨蛋,因為是丞琳,格外有意義,非常有紀念價值。」也喊話:「希望未來妳可以有更多的作品,陪伴所有的住在青春的人,當然我也會一直在!」

楊丞琳在台上大跳現代舞,展現學舞10年舞蹈功力。(太陽娛樂提供)

為了南部歌迷,楊丞琳特別和小鬼合唱台語歌《海波浪》,掀起演唱會高潮,她說:「我想跟嘉賓來一首台語歌應該會滿有趣,這首歌非常紅、耳熟能詳,現場會很有共鳴,歌詞中有一句『我愛故鄉我愛你』,我覺得『故鄉』的台語跟『高雄』的台語很像,所以也是一種雙關語,就是我愛高雄我愛你的感覺。」引起台下歡呼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