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貞菱力挺同婚 導演請吃飯竟出櫃

温貞菱力挺婚姻平權。
(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温貞菱向來力挺同志婚姻,去年她拿到金鐘迷你戲后,曾說希望在25歲生日前能看到台灣第一對同志伴侶結婚,現場掌聲不斷;日前她受邀到直播節目當嘉賓,透露就連搭計程車時,都曾與司機大聊婚姻平權,並推廣11月24日在「愛家公投」投下3個不同意票,讓已經出櫃的主持人夏立民感動,大讚她是「台灣的安海瑟薇」。

温貞菱透露,最近遇到一位導演謝謝她支持婚姻平權並請她吃飯,一聊才發現該名導演是同志,因家人觀念傳統無法公開出櫃,除了導演身邊摯友她是唯一知情的人。温貞菱說:「他在社群上無法公開表態,所以很感謝我,我對這樣的情況很感動也很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