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大頂尖指揮率天團11月接力訪台

泰密卡諾夫將領軍俄國聖彼得堡愛樂第10度訪台。(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國內外各大樂季陸續開幕,台灣這一季很特別,來自德、俄、義的3大指標性天團,將由3位頂尖指揮領軍,湊巧都安排在11月先後登台。

杜達美將率柏林愛樂來台演出。(牛耳藝術提供)

首先是80歲老將泰密卡諾夫領軍俄國聖彼得堡愛樂第10度訪台,20餘年與台灣樂迷一起成長,看他逐漸頭髮花白,卻更見優雅,一如他細膩的指揮風格,恢弘的音樂熱情裡有著修飾與精煉。

帕帕諾爵士指揮風格強烈且獨樹一幟。(牛耳藝術提供)

再來是柏林愛樂與當紅指揮家杜達美的超級明星組合,剛卸任的音樂總監拉圖深受杜達美吸引,曾特地為他專程飛去委內瑞拉一探這位年輕指揮家如何用音樂改變社會,也邀請杜達美客席指揮柏林愛樂長達10年。

最後,堪稱當今世界5大歌劇院翹楚的帕帕諾爵士,義大利血統、曾在美國發展、掌英國皇家歌劇院16年,帕帕諾形容自己:「我有3本護照,我住在歌劇院!」這次帕帕諾爵士將率領故鄉義大利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首訪台。演出詳情可上牛耳藝術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