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市琴人」重磅回歸 預告揪華語大咖飆歌

「城市琴人」丹尼爾重磅回歸,9月啟程展開歌壇新篇章。(華納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以一曲《Bad Day》竄紅的「城市琴人」丹尼爾重磅回歸!丹尼爾出道以來締造多項成就,不但曾獲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全英音樂獎提名、也受邀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他從9月開始將有一連串單曲在華納發行,並預定12月正式發行暌違已久的全新專輯,還賣關子透露會與一名「華語圈重量級大咖」跨國真情合唱,讓粉絲期待。

丹尼爾將從9月21日開始,以最新單曲《勇敢幸福勇敢愛》作為先發,用他招牌真摯琴音風格溫暖粉絲,緊接著也將發表一連串的全新作品。丹尼爾對於再度攜手華納音樂,也表示相當期待,指出合作的工作人員中,有好幾人都是當初《Bad Day》的幕後功臣,「這次回來發現許多當初我很喜歡的人,到現在都還在這裡,我很開心!」

除了《Bad Day》,福特汽車廣告曲《Free Loop》和《Whole World Around》也是丹尼爾傳唱大街小巷的金曲, 下半年度將推出多首新作,粉絲也期待他再創火紅單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