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合約陷僵局 恐被斷財路

韋禮安和福茂唱片爆出合約糾紛。(資料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韋禮安2日在臉書宣告離開福茂唱片,卻遭福茂唱片發聲明打臉,強調雙方仍有合約關係。本報獨家取得福茂唱片發給各活動公司的聲明,寫著「在雙方合約尚未終止之前,韋禮安仍需透過福茂唱片處理所有經紀相關事宜,以免因自行與藝人接洽陷入不必要的爭議」。業界人士認為,這聲明恐將斷韋禮安的財路,預估半年內除原本已談好的工作外,將不會有多餘的進帳。

對此韋禮安委託的律師張承中表示:「這是韋禮安和福茂之間的糾紛,和其他人都無關,即使活動廠商透過別人接洽韋禮安的工作,韋完成工作了,韋跟廠商不會有問題,廠商不對福茂也沒有問題,可能的糾紛是存在於韋與福茂間,兩造間的爭議不會無限放大,牽連善意第三人。這聲明可能讓廠商因不清楚狀況而擔心,事實上吃上官司機率不高。」並指現在經紀約終止了,福茂也不宜為韋禮安接工作,若接了韋也沒有理由去履行。

福茂唱片表示:「此聲明為福茂唱片維護公司權益的合理行為,為回應已經承諾的活動主辦方及已接洽的邀約單位,主張與韋禮安仍有合約關係的基本動作,而其他與韋禮安合約相關事宜,福茂唱片不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