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若琳再披婚紗 遇史上最衰婚禮

王若琳為了工作再次披上白色婚紗。(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若琳為工作2度穿上婚紗,她上個月剛滿30歲,雖然單身,但談到人生大事坦言,走入婚姻不能只是憑感覺,更重要的是承諾,她說:「在做任何決定之前,你一定要先好好愛自己。」並說:「如果你的夢想是愛情,那就不要放棄它!你想結多少次婚就結多少次婚!」

在新專輯《摩登悲劇》中,王若琳唱了《莎賓娜,不要再結婚了!》,因為想法創意太多,不惜將這首長度2分38秒的歌拍成一部15分55秒的音樂微電影!

微電影以偽紀錄片形式呈現「史上最衰的一場婚禮」,婚禮上諸事不順,連王若琳飾演的婚禮歌手角色也慘被打槍,在婚禮上原本要獻唱,但賓客只顧吃飯沒人想聽,把她氣到掉頭就走!

王若琳說,小時候就很喜歡亞當山德勒主演的好萊塢愛情喜劇《婚禮歌手》,充滿美式幽默,和她這次的專輯概念相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