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辦音樂夏令營 揪11歲團員即興玩樂

陶喆與小小音樂人在台上即興玩音樂。(偉大文化)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陶喆日前化身音樂搖籃推手,在台北文創中心舉辦為期5天的「小小音樂人」夏令營,成果發表會上,他和音樂總監朱敬然,一人背著吉他、一人彈Keyboard和頗具天賦的11歲鼓手陳泓諺及貝斯手浩宇一起即興表演,小朋友們穩健的台風,讓他直讚:「第一次與這麼年輕的小小音樂人jam音樂,真的很難忘 ! 」

陶喆(後排中)化身音樂搖籃推手,創辦「小小音樂人」夏令營。(偉大文化)

此外陶喆也加入中國真人秀的錄製,和張韶涵組成一隊,帶著選手們對戰羅志祥、李榮浩的兩組戰隊成員。選手們首度面對陶喆緊張程度破表,他卻一露面就與選手們開起玩笑,讓大家心情頓時放鬆不少。而其他隊伍都有對唱組合選手,選擇改編他的歌曲出賽,讓他小得意地說:「這首是我的歌喔!」幽默的反應成為節目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