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揭曉》 男女配角 花甲捉對內鬥

劉冠廷和江宜蓉是《花甲》的歡喜冤家,將和南哥、史黛西姊姊搶獎。(好風光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劇男女配角部份,呈現同劇演員相互競爭的狀態,像是《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呈現老將對決新秀的狀態,「魯蛇爸爸」蔡振南對上「台客」劉冠廷,「史黛西姊姊」謝盈萱則和「初戀女孩雅婷」江宜蓉一分高下;而《翻牆的記憶》是吳念軒和陳恩峰的校園小霸王對決。

蔡振南和謝盈萱在《花甲》老將尬戲激出火花,一起入圍男女配角。(好風光提供)

謝盈萱今年雙項入圍,評審主任委員吳洛纓特別誇獎她從科班出身,經過劇場磨練,「當她在某些角色發光發亮時,一定也會有其他角色找上她,而她在挑選劇本跟詮釋角色上,都是可圈可點。」謝盈萱昨開心說:「我很清楚知道能夠入圍除了這些貴人,還有所有工作人員和對手演員的幫忙,恭喜《花甲》大滿貫!」

劉冠廷首度入圍金鐘,可望和女友孫可芳一同走紅毯,他昨說媽媽剛好來台北,可以親口告訴她好消息。而吳念軒先前靠電影處女作《紅衣小女孩》入圍金馬新人,這回又靠首部電視作品敲金,他得知消息當下淚流滿面,一直感謝何潤東給他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