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走進大師畫作 HTC VIVE Pro新視界

HTC跟日本新銳藝術家小松美羽跨界合作VR藝術。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給你不同想像的藝術!HTC宣布跟日本新銳藝術家小松美羽跨界合作,共同創作虛擬實境VR作品《祈禱》,只要戴上HTC VIVE Pro就能進入大師創造的世界,彷彿親臨身旁觀摩創作過程。

HTC虛擬實境內容中心副總經理劉思銘(右)贈送HTC VIVE Pro給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左)。

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大突破。這是HTC繼VR電影、IP遊戲後,再度跨足互動藝術IP內容的開發應用,透過藝術VR化,讓國際大師不再遙不可及。而過去擅長以銅版、壓克力等為媒材的小松美羽,首次挑戰將自身畫作結合VR。

現年33歲的小松美羽出生於日本長野縣,因為創新風格在國際上受到矚目,20歲時創作的「四十九日」,入選法國2013 Prix Canson藝術獎世界前39名藝術家,2015年作品《天地的守護獸》更被大英博物館永久收藏。

小松美羽昨日現身台灣HTC總部現場作畫,第一次嘗試VR形式,她說:「VR給了藝術新的想像,透過新的科技,讓人們對藝術有不同的感動。」

圖片提供:HT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