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不甩日本酸民 與福原愛自在放閃

江宏傑(右)帶老婆上實境秀,自然互動讓修杰楷大讚可愛。(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傑愛」夫妻檔日前接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展現夫妻倆甜蜜恩愛模樣,意外引起日本網友批評。昨江宏傑和修杰楷出席休閒品牌活動,談到日網友觀感,江宏傑露出靦腆笑容:「我們就是很真實、認真的過日子,如果有不好的回應,那真的是不好意思,老婆跟我想法一樣,我們可能太enjoy在自己的空間裡。」

江宏傑笑喊,參加實境秀,反而讓他看到老婆小愛另一面,對老婆也多了體貼,「之前小愛為了照顧小孩,在家不化妝,出門也不會特別打扮,怕寶寶亂抓會吃到,但因為上節目,她很想給我看到她最好的一面,看她這樣覺得感動。」修杰楷也表示,看過「傑愛」夫妻的節目片段,大讚私下另一面真實可愛,力挺「傑愛」CP做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