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海寅甜送情人禮 櫻花傘守護孫藝珍

丁海寅(左)、孫藝珍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因雨傘牽起情緣,戲外也有「贈傘情」。(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6歲的南韓影后孫藝珍在新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與小6歲的新男神丁海寅共譜浪漫又禁忌的姊弟戀,兩人在戲中互動充滿火花,戲外也屢傳曖昧,劇名雖是《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但戲外反而是丁海寅常請孫藝珍吃飯,被女神戲稱是「經常請吃飯的善良弟弟」。

拍攝《經》劇期間適逢西洋情人節,丁海寅也特別貼心準備一把碰到水就會浮現櫻花圖案的雨傘送給孫藝珍,由於在南韓送傘象徵「守護你」,有彼此關係親密之意,兩人在戲外的好交情也讓觀眾萌生更多想像。《經》劇將於今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