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畢書盡墾丁伴遊狂睡覺 聚會首選唱K

畢書盡退伍後跟學長們出去K歌吃飯,對學長們貼心保護十分感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政平/專訪

畢書盡出道8年,人氣水漲船高,外出也越來越不方便,他透露平常出門會戴口罩跟帽子,以低調為第一目標,但今年農曆年放假回南韓,帶著弟弟到東大門採購,戴著口罩仍被當地的華人學生認出。

他和當兵的學長們約出門,通常會選擇去K歌,因為有食物、飲料及隱密性足的包廂;他的學長們已慣性會保護他,約他吃飯優先讓他坐背對門口的位子,或者是找有包廂的餐廳,為的就是讓他能夠自在,對此他感念在心。

他透露退伍後有次陪學長們從高雄開車去墾丁玩水,學長們全都下去海灘,他怕引起騷動,選擇待在車上,問他不會無聊嗎?他直率地說:「不會啊!因為就陪他們去,我在車上睡覺補眠,我覺得還不錯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