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P嘴甜撩粉 力燦氣pupu萌翻

「B.A.P」6度來台開唱,大秀新學中文流行語。(全星秀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南韓男團「B.A.P」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其中成員力燦很喜歡前天學到的中文流行語「氣pupu」,因和粉絲互動時不斷狂講,所以被慫恿邊說邊搭配撒嬌可愛動作,不過做完後,他竟害羞追打隊友,萌樣讓現場粉絲嗨翻。

B.A.P昨天除嘴甜說「寶貝,我愛你」、「謝謝你們,我很幸福」外,很愛台灣美食的他們,也興奮大秀新學的「珍珠奶茶半糖去冰」,還挑粉絲現學新詞「森77」;在熱力唱跳多首歌後,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他們,不禁抱怨:「為什麼我們的舞這麼累、歌這麼難唱。」還自我吐槽「但比之前好多了」,大吐辛酸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