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夢想海底婚 請海龍王證婚

安心亞感情空窗近4年,喊話想交男朋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安心亞渴望辦一場好玩的婚禮,希望賓主盡歡。(記者陳逸寬攝)

安心亞在電影《簡單的婚禮》遠嫁新加坡,戲外卻感情空窗近4年,她說其實朋友一直很積極介紹,但因為先前工作忙,所以都沒時間赴約,笑說:「接下來自由的時間較多一點,希望可以交男朋友!」提到理想中的婚禮,她笑說:「最好可以讓人家覺得『好好玩!』、『好扯喔!』」夢想走海底世界風格。

雖然渴望新戀情,但安心亞還是希望順其自然,「以前『小時候』會覺得喜歡就衝,但衝完的結果都是不太好,覺得沒有那麼適合」,現在覺得談感情最重要的是相處的感覺,喜歡對方浪漫、貼心,更說自己也像電影中喜歡被愛,「年齡其實不會是問題,最重要的是好溝通」。

她曾預設32歲結婚,滿32歲後改口36歲,眼看9月將滿33歲,笑說40歲也可以,「會結婚就是想生小孩,不會希望小孩的父母是沒結婚的」。她說過去也曾有想過要結婚的對象,「但就是錯過,可能我當時很想,但對方不想;或是他很想,但我沒那種感覺了,現在比較喜歡享受當下」。

至於理想中的婚禮,安心亞認為:「要嘛不要辦,去登記就好,要辦就一定要讓賓客記住!」更笑說希望走海底世界路線,「我是美人魚,我老公是李敏鎬,花童就扮成蚌殼精,我們騎著龍蝦戰車出來,證婚人就扮成海龍王」,更說讓賓客都扮成海底生物,「希望大家來都可以開開心心的!」《簡單的婚禮》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