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香港開唱 《喜歡你》致敬Beyond

宇宙人主唱小玉香港演唱會特別練唱Beyond的粵語歌曲。(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相隔3年再次到香港開唱,「我們的探險計劃」巡演讓表演場地Music Zone被擠爆,除了唱自已的歌曲,主唱小玉也特別練唱Beyond的粵語歌曲《喜歡你》,並說:「小時候看港片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了,歌詞想表達的情感很單純,讓我很感動。」

宇宙人香港開唱吃火鍋慶功,不忘關心世足賽。(相信音樂提供)

最近宇宙人工作忙碌,除了擔任五月天巡演暖場嘉賓,也去嘉義參加音樂節演出,睡眠嚴重不足,但又得打起精神飛去香港準備演唱會,團員一下飛機就大吃港式料理補充元氣,為了犒賞宇宙人的辛勞,工作人員特別安排在港式火鍋店慶功,邊吃火鍋,宇宙人也不忘瘋足球,邊看世足轉播。

宇宙人即使忙著巡演練團也沒錯過世足賽,他們說一表演完就到飯店房間集合看球賽,還開起3人賭盤賭隔天的早餐,方Q總是最大贏家,小玉說:「方Q最厲害的是大家都押自己支持的球隊時,他就押平手或另一隊,結果就獨贏。」

香港演唱會上,宇宙人獻唱《現在就讓我走》、《往前》等歌曲,另外唱Beyond的《喜歡你》,小玉也把歌詞「喜歡你」的粵語諧音唱成「黑鳳梨」,阿奎開玩笑:「我們剛在後台有新鮮的鳳梨,小玉為什麼要唱黑鳳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